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85新消息 配置丰富且智能

2018年12月24日 17:58: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中型SUV—CS85的更多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全新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其除了提供常规的行车记录仪、车载导航等功能外,还能够全面支持手机与汽车的互联互动,让消费者可以让该系统实现自动搜索停车场等智能应用。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官方主要公布了该车智联方面配置信息,其将搭载全新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内部在提供腾讯地图、行车记录仪、远程查询/定位/诊断/控制等功能外,还将配备在线情景语音功能,驾驶员或乘客可以通过手机与车辆进行互联,从而实现好友集结、自动搜寻停车场等,与此同时,官方还为其加入了《王者荣耀》语音包,从而提升了用户交互体验。

此外,该车还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LED氛围灯(64色)、IP发光装饰面板、前排迎宾踏板照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视网膜级12.3英寸中控液晶屏、360度全景影像(含行车记录仪)、 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一键式启动、APA4.0代客泊车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集成式自适应巡航IACC系统、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诸多配置的加入,在提升驾乘舒适度的同时,进一步提供安全性。

作为一款个性化轿跑SUV,CS85车尾溜背式的外形十分抢眼,极具辨识度。车头方面,新车配备了在长安最新车型上广泛应用的X型前格栅,内部采用多幅式镀铬中网加以修饰,提升精致感;两侧头灯组与格栅顺畅地连接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灯组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灯组和格栅在粗线条镀铬装饰的包裹下,整体感很强;车尾方面,新车将采用一系列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如溜背式车尾、贯穿式LED灯带等;此外,双边单出式尾排也非常符合车辆轿跑SUV的定位

CS85的内饰很豪华,加上氛围灯的点缀显得格外热情;整体布局采用最新家族化的设计,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配有大尺寸多媒体屏幕,空调控制部分采用触摸式操作;新车配备电子换挡杆,整个挡把区域向上倾斜,形成镂空设计,下面设有隐藏式储物格。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1千瓦和171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60牛米;传动方面,1.5T发动机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文:王晗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