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Ei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荣威Ei5实车到店 续航能力显著提升

2019年01月19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2019款荣威Ei5已正式到店销售。新车已于1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引入了更为丰富的主动安全及娱乐配置,综合续航里程更是增至420公里,补贴后售价12.88-15.88万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第一眼看到荣威Ei5,就很容易被它旅行车的造型所吸引。如今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接受旅行车,毕竟购买一款比三厢车实用,看上去还更显格调的家用车,各方面来看都更容易让人乐于接受。

荣威Ei5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旅行车,此次新推出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36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增高了4毫米,轴距为2665毫米,空间方面应对家用毫无压力。荣威Ei5采用纯电动架构打造,这就在诸多方面相比众多油改电的车型在电池布局、空间分配等方面更有优势。

来到车内,舒展的线条营造出宽敞温馨的氛围,驾控区的布局并不陌生,对于新司机来说也很容易上手。内饰软包比例达到80%,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采用了软性材料。8寸触控大屏、7寸液晶半虚拟仪表盘让驾驶者与车辆拥有更好的交互体验。

配置方面的提升尤为显著,新款荣威Ei5高配车型新增了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还升级了4个USB接口和无骨雨刷等人性化配置。

智能互联方面,新款荣威Ei5将提供互联娱乐行车系统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两种互联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行驶能力方面,为了顺应消费者需求,新款荣威Ei5大大提升了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增至420公里,最大续航可达570公里,堪称电动车中的金霸王。配合智能热泵空调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两大技术的助力,让用户无论日常通勤还是城际出行都无惧里程焦虑。

编者点评:作为目前国内市场少有的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以更贴合生活的定位、精致的做工、宽敞舒适的空间,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上市不到5个月累计销量已超过2.6万辆。新款车型带来了更丰富的配置、更长的续航能力,补贴后价格依然颇具竞争力,未来表现可期。(文: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8-16.6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