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C-HR新增欧泊银车色 炫酷SUV更个性

2019年03月01日 09:4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日,广汽丰田C-HR全新推出了欧泊银车色,提供给更多的个性潮流玩家选择。此前,C-HR已经拥有多种配色,这次再加上新增的欧泊银,将给予潮人们更多的选择和搭配的空间。

据悉,此次广汽丰田为C-HR推出了专属的金融政策:即日起,C-HR全系车型可以2成首付,余款更享3年零利率,为更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

丰田C-HR基于TNGA架构打造,炫酷的外观和多样化的搭配空间令其广受年轻用户青睐。此次新增的欧铂银配色为其营造了更多科技感和神秘色彩。

动力方面,丰田C-HR搭载的是Dynamic Force Engine 2.0L发动机,采用双喷射、双循环和高速燃烧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6千瓦,最大扭矩203牛米。

与之匹配的是带齿轮传动的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在传统CVT基础上新增的低档位齿轮机构,在起步和低速阶段能够实现跟传统AT变速器一样的直接响应,既拥有了CVT平顺、燃油经济性的优势,也补齐了传统CVT的短板。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更好地营造了驾控感受。(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