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野马博骏将于3月27日上市 预售5.98万起

2019年03月20日 13:1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川汽野马官方获悉了旗下全新越级小型SUV——野马博骏的配置信息,该车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5.98-8.98万元。据了解,该车即将在3月27日正式上市。

野马博骏 官方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5.98
1.5L 手动精英型6.88
1.5L 手动豪华型7.58
1.5T CVT精英型8.48
1.5T CVT豪华型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博骏是野马汽车2019年的一款“战略车型”,诞生于野马汽车最新的第二代造车平台:C平台。该车由野马汽车与国内外知名汽车工程公司以及零部件供应商共同研发,在造车工艺以及制造水准方面有显著进步。

造型方面,野马博骏的设计更趋国际化,富有层次感的前脸丝毫不显累赘,配合颇具辨识度的前大灯,带来更适合年轻群体的运动化感观。车侧的双腰线以及颇具肌肉感的线条处理,不失SUV的健硕感,黑色车顶的设计向时尚靠拢。

车尾的设计相对简约,贯穿两侧尾灯的装饰条十分醒目。车身下沿的黑色包围增添了SUV的跨界风格,双五辐的双色合金轮毂与车身的融合过渡也很自然。据悉,该车的轴距为2550毫米,装载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560升。

内饰设计采用简约精致的风格,三屏设计即彰显了科技时尚感,又满足了消费者对年轻科技的需求。

配置方面,博骏全系标配了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和数字仪表,优于同级。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大屏、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M-Car车互联系统、倒车视频、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自动头灯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野马博骏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千瓦和110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及CVT两款变速器。

编辑点评:博骏的目标客户为当下年轻时尚消费群体,因此为了迎合这部分消费群体的需求,野马汽车赋予了博骏时尚靓丽的双色美学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引人注目。(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