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SA2官图曝光 高颜值大5座SUV

2019年03月25日 11:1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A+级SUV——SA2的官图。该车定位于一款大五座紧凑级SUV,在空间方面将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造型方面,SA2运用了家族式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龙脸造型再履新。更强壮有力的龙须线条、更精确锐利的转角,配合横向感十足的前杠,营造出前脸的厚重感和力量感。“龙晶”大灯、“777”龙爪形LED灯柱极具辨识度,能够逐级点亮的LED头灯,科技感很强。

新车的腰线设计修长流畅,前后轮拱处的上扬设计,营造出了SUV独有的动感。光与影的艺术在车侧被运用得恰到好处,雕塑感极强,也使得整车的姿态更平稳、更扎实。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0×1700毫米,轴距达到了2712毫米。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运动,金属质感细腻,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

运用龙爪元素的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的设计遥相呼应,造型美观、识别度高。双灯带的设计锦上添花,结合尾部丰富的受光面,使车尾的各个角度都能感受到富有层次的美感。

从此次曝光的SA2官图来看,其更硬朗动感的外观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而新车在品质、内饰设计方面的表现,以及配置和动力信息更值得期待。(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