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猎豹CS9 EV360上市 补贴前售20.58-21.58万元

2019年03月29日 16:3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猎豹汽车官方宣布旗下CS9 EV36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前售价为20.58-21.5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2.68-13.68万元。此外,凡在6月25日前即2019年补贴新策过渡期内购车的消费者,可全额享受2018年新能源补贴标准。

猎豹CS9 EV是以猎豹CS9为基础打造的新能源版本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5/1840/165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相较于现有纯电动小型SUV具有一定优势。设计上,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新车均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配置上,猎豹CS9 EV将配备1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电动全景天窗、ESC、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功率为122马力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升级为50.58kWh,能量密度为140.5Wh/kg,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60公里。(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