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荣威i6 PLUS上市6.98万起 正面挑战朗逸、速腾L、新思域

2019年03月29日 21:3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虽然SUV市场很火,但以紧凑型车为代表的轿车依然是家庭用户购车的目标,在此之前国内畅销的都是合资品牌车型,但也不乏竞争力十足的中国品牌新车,比如上汽荣威i6。3月29日,升级后的全新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共推9款车型,2019年6月30日前购车,直降2万元后的实际支付价为6.98-11.98万元。详见下表:

另外,上汽荣威为消费者提供了三大购车礼包:1、PLUS金融礼(两年0利率或低日供气球贷);2、PLUS智慧礼(互联网车型十年免费基础流量);3、PLUS购车礼(2万元现金优惠,不过该政策限期至2019.6.30)

直降2万元的购车大礼可以称得上是非常给力了。

荣威i6 PLU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造型延续此前i6的风格,大嘴进气格栅与ei6同款,前保险杠两侧雾灯用Y型镀铬装饰,更显时尚。虽然车名有PLUS字样,但i6 PLUS车身尺寸相比i6只有高度增加了4mm,其余保持不变,2715mm的轴距在紧凑型车级别占优,大于朗逸、思域,小于加长后的速腾L。

内饰方面,荣威i6 PLUS与前款保持一致,10.4英寸的中控大屏是中高配都有的配置,配备最新款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高配车型增加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动安全配置也有升级,搭载丰富的ADAS驾驶辅助功能。

荣威i6 PLUS提供两种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箱;新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8N.m,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