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Icona Nucleus概念车将亮相上海 可实现L5级自动驾驶

2019年04月08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从Icona官方获悉,Icona Nucleus概念车将亮相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Icona Nucleus概念车具有L5级自动驾驶能力,车内并未设置方向盘、加速/刹车踏板等;该车此前于2018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此次上海车展是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Icona Nucleus概念车长为5250毫米,宽为2120毫米,细长的头灯搭配全封闭的前脸,车侧一组巨大的26寸车轮惹人注目,车辆上半部由大面积保证视野的可透视材料组成;车门使用滑动+上翻的开启方式,让出入更加自由。车内提供多达6个人的座位,前排和后排各有一个大的座椅和一个小桌子。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cona Nucleus看起来就像一个自动移动的休息厅,而且它长的就像气泡一样,可以更好地保护乘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