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云度π1 Pro/π3 Pro远行版上市 提升续航能力

2019年04月10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0日,我们从云度官方获悉,旗下两款车型π1 Pro、π3 Pro推出了续航能力更持久的远行版本,并于今天正式上市。其中,π1 Pro远行版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38-11.08万元,π3 Pro远行版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38-13.6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云度π1 Pro/π3 Pro远行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配置补贴后售价(万元)
π1 Pro远行版乐派型10.38
智派型11.08
π3 Pro远行版精英型12.38
尊贵型(单色)13.38
尊贵型(双色)13.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云度π系列Pro车型的远行版本,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就是在续航能力方面有所升级。其中,π1 Pro远行版采用了高能量密度电芯以及高效的能量回收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从402公里提升到了426公里。同时,云度还为该车配备了电池智能低温预加热系统,使快充速度拥有良好表现。

据官方信息,此次π3 Pro车型针对百公里电耗进行了优化,从现款的15.3kWh/100km降到了14.5kWh/10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从360公里提升到了401公里。

此外,云度为选择裕隆购车方案购买π1 Pro以及π3 Pro远行版的消费者,提供了六项增值服务:将常规的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延长至10年或20万公里;3年免费常规保养服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免费数据流量服务;4S店礼品一份;赠送并免费安装充电桩。(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