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全新轿车上市 气场不输思域售9.98万起

2019年04月10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0日,东风本田旗下的全新紧凑级轿车——享域正式上市。新车为广汽本田全新凌派的兄弟车型,两车在造型、尺寸以及动力系统等部分定位相近,搭载1.0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68万元。

东风本田享域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舒适版9.98
畅享版11.23
乐享版12.28
耀享版13.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享域的概念版车型曾在2018广州车展正式展出,相比概念车型,量产版车型并没有太多明显变化。在造型设计上与凌派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差异化设计。前脸继承了源自INSPIRE的进气格栅与大灯一体化设计,全黑的涂装凸显运动感,大灯采用LED光源。

车尾部分,享域针对尾灯进行重新设计,c字形尾灯中间通过熏黑装饰条相连接,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同时加强了尾灯轮廓的切割感,看上去更加动感。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与全新凌派一致。

内饰的布局和方向盘的样式都有点似曾相识,要的不是花哨,而是实用和顺手。前面说到的机器空间最小化,乘客空间最大化,当你在前后排都试着坐一下你就能领会本田车“偷空间”的本事。

享域还搭载了丰富科技配置,7英寸炫彩仪表盘板、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功能丰富、画质清晰;12V电源接口以及前后各两个(全车共四个)USB接口,可让全车乘员手机、pad等移动设备电量时刻保持“满格”,摆脱电量焦虑症。

享域的后排座椅采用柔软高弹力的材料,乘坐舒适,方便随时小憩;低地板通道设计和长腿部空间的优势,更方便用户乘坐和上下车,新车将提供黑色/米色两种内饰配色,后排同样提供带小桌板的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享域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173牛米。传动方面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