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雪铁龙C4L实车到店 全新内饰更趋主流

2019年04月11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款C4L实车已正式到店。新车延续了时尚个性的家族式造型,焕然一新的内饰更迎合主流用户的审美。新款C4L提供了230THP(1.2T)与350THP(1.6T)两款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4.19万元。

新款雪铁龙C4L在外观上整体保留了活力动感的经典造型,前脸标志性的雪铁龙“双人标”外延设计让新车拥有很高的辨识度,侧身勾勒的双腰线让整车更显凌厉。

来到车内,新C4L升级后的整车氛围更显年轻化,双色拼接为主基调的设计风格更时尚、面板更精致、排挡更灵巧。运动风格的三幅式方向盘替换原款四幅式方向盘,配合清新简洁的仪表盘,更显主流。同时,中控显示屏也由原款7英寸升级为9英寸液晶大屏,并加装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让人机交互更为轻松便捷。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及排挡杆区域,均用大量的烤漆面板及镀铬条进行装饰,加上超大电动天窗,营造出明亮通透的车内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多项升级,例如全系标配博世9.1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与电子手刹等配置,在便利性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依然沿用了230THP、350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高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2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45牛米。

编者点评:雪铁龙C4L在同级别车型中大空间、动力充沛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全新设计的内饰是最大亮点,不仅更迎合主流用户的审美及需求,10.69-14.19万元的价格也展现出更高的性价比。(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91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9-14.91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