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尚科赛GT外观官图发布 力量感更强/全新动力总成

2019年04月11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正式发布了科赛GT的外观官图。与现款欧尚科赛相同,新车依然车定位中型SUV,但造型上进行了更运动化的打造,同时搭载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的全新动力总成。据悉,科赛GT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从车身正面来看,此车相对科赛在“星辰式格栅”设计进行了家族化传承,采用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两侧搭配了熏黑全LED灯光组合,由于格栅的面积更大,科赛GT前脸气势更足,衬托出车身的力量感。

侧身部分,包括腰线、侧裙、车侧下护板等多条车身线条简洁犀利,层次丰富,更显发达“肌肉感”。车顶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微微上扬的腰线,打造一种俯冲的姿态,双色镂空的五幅轮毂的使用,提升了整车质感,黑色烤漆后扰流板,降低风阻系数,同时运动感更强。从整车的正侧外观来看,GT车型的肌肉感与力量感匹配得恰到好处。

动力方面,科赛GT搭载了由蓝鲸2.0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组成的全新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60牛•米。(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