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宝骏品牌之夜/全新语言 RS-5上市9.68万元起售

2019年04月11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在新宝骏的品牌之夜发布会上,一台全新的SUV正式上市,它就是RS-5。作为这个热销国内外的品牌的一款SUV全新车型,RS-5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9.68-13.28万元。

在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之后,宝骏希望能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来提升自己的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借此提升品牌定位。至此,RS-5的重要程度就明确了。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星辉式前格栅在不同的光照角度下能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分体式前大灯上,平直细长的日间行车灯拉伸至车身两侧,有一定的未来感。

“耀斑式”贯穿尾灯点亮后效果出众,高位刹车灯处运动感十足的尾部扰流板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年轻。悬浮式车顶让我们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很正的红色车漆上。

双色内饰线条感极强,且横向的线条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宽,三块液晶屏幕包括有: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空调控制区,全新造型的真皮打孔方向盘使用了平底造型,首次运用的全新logo“BAOJUN”位于方向盘正中央。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