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尝鲜:上汽大通G20 拥有更实用储物空间

2019年04月15日 15:3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2019上海车展开幕在即,今日我们在上汽大通展台拍摄到最新MPV车型大通G20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形轮廓上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造型极具科技感;内饰中控区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营造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新车的前脸设计相比G10车型焕然一新。不规则形状的大灯和硕大的进气格栅相连接,其大灯内部结构也更加复杂,采用全LED光源;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窗设计,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两侧尾灯之间采用镀铬条相连,尾部采用字母标识居中的形式,而非图形标识。

内饰部分,中控采用了悬浮式中控设计外,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操作,换挡旋钮四周集成了众多驾驶辅助功能,视觉效果上具备更强的科技感;而悬浮式设计则为底部营造了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放置乘客带上车的手包或其它物品。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新车将会搭载哪款动力总成。根据推测,大通G20有望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1.9T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