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车展尝鲜:JETOUR X概念车主打智能网联

2019年04月16日 01:4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上海车展前夕,我们在捷途展台拍到捷途JETOUR X概念车实车。新车基于捷途IPeL平台打造,主打智能网联以及轻量化。

外观方面,JETOUR X概念车造型相当激进,大尺寸的前格栅与大灯相融合,前脸造型线条硬朗犀利,凸显运动强烈的气息,同时也将揭露捷途未来的设计风格。

新车通过拉伸横向宽度并压缩纵向宽度,让其呈现出一种运动化的扁平效果,大尺寸轮毂造型科幻,车顶采用全黑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

车尾造型同样时尚犀利,贯穿式的尾灯又细又长,配合下方狭长的散热装饰口,凸显整体运动化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内部从设计到造型都十分科幻,其中中控部分配有大尺寸的横贯式屏幕,方向盘造型也格外科幻。

据悉,到2022年,iPeL智享平台将实现基于5G技术的智能、网联、氢燃料汽车。此外,AI互联、无线充电、高效多级变速系统、智能四驱等大量智能科技也将出现在捷途系列产品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