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新款DX3售6.39万起 购车享多重礼遇

2019年04月16日 12:2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东南汽车新款DX3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6.39-9.29万元。此外,东南汽车还将为消费者推出多重购车礼遇,包括提供最高10000元现金优惠、24期0利息、首付5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台以及5年或15万公里质保政策。

外观方面,新款DX3整体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是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前脸在沿袭“翼立方”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前格栅样式有所优化,看上去不仅运动更兼顾了质感表现。新款车型同样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合内部结构经过优化的尾灯,时尚动感。

新款车型内饰变化同样不大,中控台整体布局偏向于简约大气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18英寸的五辐双色轮圈、9英寸触控屏、PM2.5新风净化系统、360度全景影像、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EPB智能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等,可谓十分应该年轻用户的喜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5L两款发动机以供选择,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20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和1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将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