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志玲现身上海车展 她竟是为了这款SUV来站台

2019年04月16日 12:4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作为沃尔沃汽车旗下最年轻的产品,由沃尔沃亚太生产的全新XC40车型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6.5万元起,新车在动力上会提供T3/T4/T5三种动力系统。

国产全新沃尔沃XC40 预售价格表
车型预售价(万元)
时尚版26.5起
豪华版28.3起
运动版31.9起
制表:凤凰网汽车

自从去年在海外市场上市以来,这款细分市场的新锐车型不仅销量连续创下新高,更是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智能互联水平,获奖无数。陆续拿下了包括2018欧洲年度车、2018-2019日本年度车、2019中国年度设计车、2018女子世界年度汽车奖在内的众多权威奖项。

全新XC40的北欧设计背后的纯正SUV气质、独特配色与人性化空间,在同质化严重的车坛里,划出一道鲜明的亮色。“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维京之斧”后尾灯,是全新XC40对家族设计DNA的完美诠释,豪华气质一脉相承。

走到车前,几何造型鲜明的侧窗和凹凸有致的车门,像北欧雕刻家带来的3D光影效果;四轮外扩带来超短前后悬,辅以最大21寸可选的铝合金轮毂,使它相比XC家族中的两位兄长更年轻、更动感;时尚版。不管是极酷单色还是靓丽撞色,在多彩LED内饰氛围灯的烘托下,彰显出个性十足的时尚魅力。

当部分竞争对手走向柔美设计风的时候,全新XC40却以纯正的SUV硬朗气质带来一股可爱至极的反差萌。它具备超宽的车身和越级的高度,加上同级最优的211mm离地间隙、21.7°接近角和30.4°离去角带来的强悍通过性。

全新XC40的独特个性,不仅只有外观,内饰特别是车内使用空间也是看点频频。考虑到年轻都市用户多数时间都是一或两人同行,让个人物件触手可及。全新XC40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声光之享”。带有13个专业扬声器、600瓦高功率输出、采用Dirac UnisonTM主动式声学处理科技的Harman Kardon® 尊贵级音响系统,配合全球首创的Air-woofer专利技术,带来完美的全音域音场,贴近年轻人偏重R&B、HIP-HOP、电子乐等流行音乐形式的使用场景。座舱内的多彩LED氛围灯有7种配色,可以通过空调温度自动控制色彩变化,或根据个性喜好选择色彩,为座舱注入温暖的生命力。

全新XC40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的车型,具备四种主题,车主可以根据喜好与需求自主选择显示模式与必要的行车信息,同时可与9英寸液晶触摸屏联动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和安全。当然还有沃尔沃汽车独有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也让全新XC40成为最健康的车型之一。

动力方面,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新车将增加T3发动机,以降低新车的准入门槛。参数方面,T4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目前T3发动机的详细数官方还没有公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以供选择。

结语:全新XC40是沃尔沃在全面电气化、互联化、自动化、共享化四大领域集成的产物,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品牌年轻化道路中的一款里程碑产品。虽是家族中最小的SUV,但在产品力和自身调性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