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亮相 细节优化

2019年04月16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其中就包括旗下的首款SUV——Levante。

2019款Levante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最大亮点在于将原本专属高性能GTS车型的外观套件下放给了入门的V6车型,其中包括运动包围和可选装的21英寸大尺寸轮圈等,使得整车的运动特性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没有变化,仅是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2019款车型将提供更多可选择的内饰材质组件,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电动换挡杆,质感表现更符合身价。

动力方面,2019款Levante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350马力和430马力;并且满足国VI排放。在此基础上,Levante还提供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TS和Trofeo两款高性能车型,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551马力和5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