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捷途X70 Coupe亮相 年内正式上市发售

2019年04月17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捷途X70 Coupe量产版车型,新车相较于2018北京车展的版本略有调整,整体定位侧重于年轻时尚风格,新车定于年内正式上市发售,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外观设计方面,捷途X70 Coupe车型延续了新款X70车型的基础设计,运用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进行表达,配备双色车身设计。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LED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时尚而富有动感。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高亮黑色车顶设计,视觉效果突出,20英寸铝合金轮毂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轮圈及制动卡钳则为红色涂装,整体运动感十足。在后部造型上,新车同样遵照着运动时尚路线进行设计,全新设计的双色后保险杠以及圆形排气口都为新车增色不少。此外,新车还成为了捷途品牌首款采用定制化生产的车型,通过网上下单、定制DIY生产的方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改动主要在于红色元素的大量增加,如中控台、门板以及座椅部分等,提升了运动感以及年轻风尚。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车提供了五座、六座以及“5+2”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配置方面,捷途X70 Coupe车型搭载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机型,其中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约合116千瓦),最大转矩则为230牛顿·米,匹配以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后者则通过缸内直喷技术提升了动力性能,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约合147千瓦),最大转矩则为290牛顿·米,匹配以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捷途X70
捷途X70
指导价:8.69-17.09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7.09
中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