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全新奔驰GLE售72.78-84.38万元

2019年04月17日 15:1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全新奔驰GLE正式上市,这也是该车型在去年巴黎车展亮相后进入国内市场的里程碑,奔驰为国内市场先期提供了三款车型,分别为GLE 350 4MATIC Style、GLE 350 4MATIC Luxury以及GLE 450 4MATIC Style,指导价格区间为72.78-84.3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整体风格霸气十足,同时也兼具了细腻的设计感。在前脸设计上,新一代奔驰GL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不同的造型,一种采用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突出豪华感;另一种则采用AMG式前脸设计,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加繁星式中网的方案,下方进气口面积更大,运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设计,搭配远近光分体式LED前大灯,灯具设计堪称奢华。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对于前后轮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2995毫米(前款车型为2915毫米),采用了大尺寸五幅轮毂设计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保留了宽C柱以及隐藏式D柱等经典设计,车身线条则得以优化。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圆润厚重的设计,柳叶状设计设计、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以及银色护板则彰显出奔驰系SUV车型的运动特征。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外观风格。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结合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提供了12.3英寸可触控双屏一体化液晶屏、智能语音操控、集成多种功能按钮的三辐式方向盘、皮革包裹中央越野扶手、全彩平视显示器、环抱式中控台、连串布置的空调出风口、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将豪华感和科技感完美融合。得益于轴距的加长,新车的乘坐舒适性进一步得到提升,第二排座椅可按4:2:4进行折叠,左右座椅支持六向电动调节,而可选装的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方便出入”(EASY ENTRY)系统也能为新车提供更多的空间灵活性。此外,新车还将是首款搭载奔驰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奔驰GLE 350车型将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GLE 450车型则会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伏特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86千瓦,匹配以九速G-TRONIC自动变速器。新车搭载了E-ACTIVE 48伏特主动悬架系统,可实现对于车轮空气弹簧和阻尼器的单独控制,进一步减小颠簸、侧倾。此外,全新奔驰GLE 450 4MATIC车型还提供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需求在0-100%间灵活分配前后轴转矩。据悉,奔驰在2019“SUV之年”中计划向中国市场引入10款SUV新车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