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东风风光E3补贴后预售10万元起

2019年04月17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东风风光正式公布了旗下E3 SUV车型的预售价格。新车将提供两个车型版本,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采用了圆润温馨的双色车身设计风格,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85毫米、1850毫米、1650毫米,前后轮轴距则为2655毫米。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与东风风光580 Pro车型十分相近,大尺寸前部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造型的前大灯,使得前脸设计风格较为厚重。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时髦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前后车轮拱罩部分呈现出了微微的凸起,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圆润的线条设计,并搭载辨识度较高的多边形LED尾灯灯组,整体感觉更加温馨。

内饰配置方面,东风风光E3车型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蓝色配色,同时在设计感、科技感上也下了功夫,悬浮式中控屏则与品牌现有车型十分相似。此外,新车作为智能纯电动SUV,凭借着东风风光与百度Apollo的密切合作,或将配备与百度联合研发的车机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智能化水平。

动力配置方面,按照申报信息来看,东风风光E3车型或将搭载一台电动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约合120千瓦),最大行驶速度可达155千米/小时。此外,新车也将会衍生出增程动力版车型。(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
中型SUV
1.8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