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宝马iNEXT概念车亮相 2021年量产

2019年04月17日 16:1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宝马展出了iNEXT概念车,这也是此概念车的中国首秀,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量产。

iNEXT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富有未来感和科幻感,竖直的大尺寸双肾造型格栅,不过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格栅并不可以真正通气,而是采用了全封闭的设计,并配有菱形纹理。车灯的造型极其狭长,经典的“天使之眼”也被简化设计成水滴造型。值得注意的是,大尺寸双肾格栅和狭长的大灯设计元素已经开始逐渐出现在宝马一些比较新的车型上了。

iNEXT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侧窗采用了备受关注的哑铃型设计,轮圈采用了接近封闭式的设计,可以有效降低风阻,24英寸的轮圈更是数据惊人。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门采用对开设计。

车尾的造型同样是富有未来感,真个车尾弧度很大,看上去非常饱满,狭长的尾灯有种嵌在车身里面的感觉,下部的扩散器更是大到夸张的地步。

iNEXT的内饰设计与其他纯电动感念车的设计如出一辙,走的都是极简的风格,除了方向盘和大屏幕之外,并没有多余的按键。iNEXT的车内配有仪表盘和中控屏两块屏幕,方向盘采用矩形设计,据悉,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方向盘会向后收缩,仪表盘会自动切换为“搜索模式”,为驾乘者提供可能感兴趣的信息。关于动力信息,官方目前并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