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全新宝马Z4正式上市 售48.88-63.38万

2019年04月17日 16:1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Z4,自2018圆石滩车展亮相以来,备受关注,这也是其国内首秀。此外,宝马还公布了全新Z4的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88-63.38万元。

新一代宝马Z4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sDrive 25i M运动套装48.88
sDrive 25i M运动耀夜套装50.88
M40i M运动性能车型63.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宝马Z4(G29)极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目前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宽扁,尺寸也更大了,大灯造型圆润,内部灯组设计立体感强。加装了M套件的Z4在前保险杠两侧将拥有更加立体的进气口,从而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修长的车头设计得到了延续,双腰线的设计也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并且,软顶敞篷车型在这一代Z4上得到了回归。

内饰方面,全新Z4也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大部分物理按键布置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和全新造型的挡把附近。新车使用了第七代iDrive系统,支持手势控制和智能互联功能。M40i车型将配备最新的三幅式M运动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Z4将搭载B48系列2.0T高低功发动机和B58系列发动机,入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