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宝骏RM-C概念车 轻松拿下超高回头率

2019年04月18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新宝骏品牌展出了一款全新概念车RM-C。该车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融合了跨界创新、先锋美学、电动智能、互联科技的交通工具。

宝骏RM-C概念车前卫动感的跨界姿态,配合全新的电动化整车架构,使得概念车得以实现最高效的内部空间与乘员布局,完美适应现代人对于舒适全能、乐享驾控以及多人共乘的出行需求。

该车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融入整体外观设计中,未来科技眼灯组与交互矩阵式星辉格栅构成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设计采用星空悬浮车顶,使得视觉上进一步降低了整车高度,令整体设计既传达出未来前卫的视觉风格,又符合几何型态的简约之美。

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RM-C的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4×1596毫米,轴距达到了2880毫米。前悬长度为900毫米,后悬长度为995毫米。值得一提的是,RM-C的后视镜采用异度全景摄像头设计,科技、前卫。

车尾部分,大面积的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AIRFLOW气流双尾翼为用户带来优秀的驾驭体验,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目前该车的内饰部分尚未开放,其内饰设计以及更多科技装备的应用,都很值得期待。(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