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款Model S/X正式上市 新增标准续航版降低门槛

2019年04月24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日前,特斯拉旗下两款在售车型Model S/Model X均迎来了一次小改款,新款在续航里程、、充电速度表现方面均有改进,并且两款车型同时新增了标准续航版,以降低门槛,原有两个版本的售价也进行了调整。新款Model S售价区间为72.28-84.07万元,新款Model X的售价区间为73.71-85.51万元。

特斯拉Model S/ModelX 指导售价
车型            现款售价(万元)            新款售价(万元)            
Model S 标准续航版(新增)
72.28
Model S 长续航版78.3580.63
Model S 高性能版81.7984.07
Model X 标准续航版(新增)
73.71
Model X 长续航版79.4082.06
Model X 高性能版82.8585.51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两款新车目前都已在官网开启预订,官网的交付时间显示为今年六月,据悉新订单将于特斯拉美国福利蒙特工厂生产。

在新款Model S以及Model X上面,特斯拉为其搭载了全新的电驱动系统,从而将整车的能量效率提升到了93%以上,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在电池容量不变的前提下,续航里程显著提升。

特斯拉Model S/Model X 续航变化
车型            现款综合续航(km)            新款综合续航(km)            
Model S 综合续航版(新增)
490
Model S 长续航版579660
Model S 高性能版570650
Model X 综合续航版(新增)
425
Model X 长续航版552575
Model X 高性能版507550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两款新车的充电速度也在这次改款中得到提升,官方表示它们将会兼容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快充桩,并能够获得最高达200kW的充电功率。此外,两款新车在第二代超级充电桩中的充电功率是145kW,充电速度相比过去的120kW会更快一些。

另外,两款新车均采用了全新研发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该悬架能够根据路况以及驾驶员的控制调节软硬以及高低(调节范围也有所增加,新的悬架能够将车身降得更低)。未来,该悬架还能够通过官方OTA进行升级。此外,有消息称,目前所生产的特斯拉车型均已搭载AutoPilot 3.0硬件,将能够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实现全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