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e1纯电动车上市 多重购车礼遇/补贴后5.99万起

2019年04月29日 10:2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比亚迪汽车旗下e系列纯电动汽车e1发布会正式举行。新车共计推出进、悦、智、耀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9-7.99万元,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305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公布的补贴后售价被官方称为“来电先享价”,特指在6月25日前购车上牌有效。此外,比亚迪还推出限时限量享受的“即刻来电计划”和“e享计划”。

比亚迪e1补贴后售价(限6月25日前购车上牌)
车型售价(万元)
5.99
6.59
7.29
耀7.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悉,此次上市推出的“即刻来电计划”,包含“幸福来电”超低首付购车方案:最低首付1万元,一张身份证,就能“贷”走e1,还款周期更长达36期;最高2500元置换补贴的“成长来电计划”;价值1000元低速电动车来电升舱礼包的“向上来电”计划。

作为比亚迪e系列首款车型,e1的外观设计与比亚迪“王朝EV“完全不同,极富科技感的简洁外形,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又引领时尚。极简风格的Multi-breath满天星前脸格栅,有效降低风阻,减少能耗,增加续航里程。贝式曲线车身线条,简洁流畅。Bi-color双色车身,在增加辨识度的同时,提升车型品质感。X-brake卡钳,更赋予e1更多运动感。

与外观的简洁相比,e1的内饰设计全面革新。反R面曲线环抱式中控台,搭配8英寸液晶仪表盘,通过双色混搭设计的灵活运用,一动一静,巧妙平衡。传统的机械式档杆被旋钮式换挡替代,Bubble-e C-Turbo电动空调,e-dio媒体中心等繁杂的机械式按键,通过集成式设计整合,中控区域因此变得简洁有序。

比亚迪王朝EV相同,e1同样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8核10.1英寸可旋转悬浮PAD,在同级里比较罕见。根据APP应用状态,自适应旋转,蓝牙免提通话、蓝牙手机音乐、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更可实现大部分车辆状态查看、控制功能,并提供车辆与车主的人性化多触点交互。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约61Ps),最大扭矩110牛·米。官方给出的新车最高车速为102公里/小时,0到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官方还表示,车辆充电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12分钟,续航里程可补充100公里。(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