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Jeep指南者实车到店 引入全新1.3T动力

2019年04月30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指南者实车已到店。新车引入了符合国VI排放标准的全新GSE-T4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最大亮点。根据配置差异,新款指南者包含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元。据悉,官方还提供了购车可享1万元购置税补贴等政策。

新款指南者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更显运动化的调整。此外,新车加入了黑白双色车身涂装方案,配合Jeep经典一体式七孔盾式格栅呈现出极强的辨识度和现代感。新车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风格,不仅与前大灯形成呼应,也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延续了Jeep美系SUV粗犷的性格,在功能配备及人性化设计方面也很受用户好评。在做工用料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Jeep一贯的精致考究,中控及中央扶手区域升级为钢琴烤漆面板,外加南美进口McKinley头层小牛皮座椅,不管是舒适度还是格调均表现出统计上游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指南者220T全部升级为GSE-T4 1.3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全可变气门调节、缸内侧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驱版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四驱版车型则会匹配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Active Drive四驱系统。(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