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S5定于5月26日上市 明日开启预售/预售价20-27万

2019年04月30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官方获悉,2019年5月1日起,红旗品牌首款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SUV产品——红旗HS5,将以20万-27万元的价格正式启动全国预售,并将于5月26日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打造,整个前脸沿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中网内部装饰彩条采用红色贯穿式设计,与品牌调性默契呼应。细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后视镜被设计在门板上,这是运动车型的一贯设计风格,由此可以看出这台新车或将高举运动大旗。大尺寸轮圈搭配扁平比较低的薄轮胎,双边双出排气造型,都可以一定程度上验证前面的想法。

内饰方面,大尺寸横贯式中控屏幕是最大亮点,并在下方出现了空调操控界面作为第三块屏幕。除此以外,电子档把的出现也让其内饰更有高级感。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及座椅通风,座椅加热,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一汽红旗HS5将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千瓦),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