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尔夫·嘉旅新增1.2T入门车型 售14.40万元

2019年05月16日 14:2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高尔夫·嘉旅新增一款200TSI自动好奇纯真型,官方指导价为14.40万元。新车作为搭载1.2T动力的新入门车型,在配置水平相比售价15.78万元的200TSI自动好奇型有明显缩减。

与此前的1.2T入门车型——200TSI自动好奇型相比,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在外观方面,取消了全景天窗、自动雨刷、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照地灯/副驾侧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功能、铝合金行李架、自动大灯、流水后转向灯、侧窗镀铬条。此外,还换装了新样式的16英寸合金轮毂。

车内部分,与200TSI自动好奇型相比,新车取消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把,并且将仿皮材质座椅换成了织物座椅。此外,车内氛围灯、内饰镀铬套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小桌板、副驾座椅下部抽屉、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后排双USB接口等也均被取消。

娱乐系统方面,新车换装了不带彩色触控屏的标准型收音机,扬声器由8个减少至4个,但保留了车载蓝牙功能。安全配置方面,200TSI自动好奇型配备的全景影像、前4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侧气帘及膝部气囊等,在200TSI自动好奇纯真型上将不再提供。

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200TSI自动好奇纯真型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所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
指导价:12.88-19.28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9.2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