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全新起亚K3售9.88万起 动感升级/安全配置丰富

2019年05月16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级轿车代表全新一代K3将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新车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显运动,并且新车通过对于细节的雕琢令呈现出的力量感也有所加强。此外,全新一代K3更是在主动安全配置及被动安全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1.5L CVT 智行版9.88
1.5L CVT 舒适版10.38
1.5L CVT 新锐版10.88
1.5L CVT 智享互联版11.58
1.5L CVT 智享智驾版12.28
1.5L CVT 豪华版12.88
1.4T DCT 智享运动版12.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前脸部分,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虎啸前脸设计,不过细节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升级,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辅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力量感明显更强。同时新车在发动机舱盖上还运用了类似于跑车风格双棱线设计,细节的把控令整个前脸呈现出更加犀利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侧面来看,凌厉的腰线同样强化了新车的力量感,配合多辐式铝合金轮圈,给人以跃跃欲试的既视感。新车尾部设计相比于前脸来说略显简洁,贯穿式尾灯拉伸了车身的视觉宽度,LED光源的融入倒是为新车尾部平添几分时尚感。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K3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包括换装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等。除此之外,国产版车型还针对中控台下方布局进行了优化,令整个中控台更具层次感,并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显示屏等配置。

全新一代K3在主动安全方面诚意十足,除了诸如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手刹等基础的安全设备之外,全新一代K3更是搭载了起亚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K3燃油版将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1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