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秒一切的神车”小改款 熏黑+中置排气售11.99万元起

2019年05月17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日前,东风本田思域正式迎来了2019款小改款车型,共计8款车型,售价11.99-16.99万元。

神车依旧是神车,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趋于完美,划出三个重点,它的底细你就算了解了八成:

1、一改过分低调的隐藏排气造型,用上了跑车范儿的中置排气造型;

2、外观大量黑色元素的使用,可以简单理解为省去后期费用的改装;

3、1.5T神机依旧,动力总成没有变化。

外观方面,官方为年轻消费者省去了一部分改装费用。新款思域加入了大量的黑色元素,其中前脸采用了黑色的前格栅设计,下包围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两侧雾灯区与下格栅为连体式的贯穿设计,对整体的横向视觉效果起到一定的拉宽作用。

车身侧面,新车搭配了黑色的侧包围,同时也换装了黑色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仍为2700mm。轮毂采用了黑色亮面喷气工艺。搭配优科豪马轮胎,对应规格为215/50 R17。

尾部在我看来是东风本田为我们省下最多改装费用的地方。一款性能出众的神车在现款上原本的隐藏式排气被升级,中置单出的造型像极了跑车风格,在排气周围也换装了黑色小尺寸扩散器。当然如果真的要挑毛病,或许如果是使用中置双出排气,会更完美。

内饰部分,新车在绝大部分地方都没有改变。但启动车子那一刻,你会发现,中控屏的背景和仪表盘背景,都换为了红色运动风格,运动氛围更加浓郁。同时,拨片的出现也是为了让它的驾驶属性更加极致。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依旧搭载了那台1.5T VTE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仍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同时,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CVT/6M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