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郑州日产-NV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州日产2019款帅客新能源上市 售16.88万起

2019年05月27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郑州日产官方宣布,旗下2019款帅客纯电动乘用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MPV车型,将推出一款五座版车型及一款七座版车型,两款新车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6.88万和17.08万元。

郑州日产2019款帅客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五座版16.88
七座版17.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格栅封闭式设计辅以蓝色饰条修饰,令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一目了然。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给人以商务座驾的气息,不过悬浮式车顶的运用还是为新车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695/1870毫米,轴距为2695毫米,数据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2019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7座版本的座椅布局从2+3+2变成了2+2+3的布局。之所以这样变化,主要是从实用性及舒适性角度考量,首先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式设计,乘坐起来更为舒适,空间也更为宽绰,其次这也更有利于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电池将更换为由比克动力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其容量提升到了54.35kWh,相比于老款车型301公里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新款车型将提升至32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大功率60kW(82Ps)、最大扭矩9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给出的新车最高行驶速度为100公里/小时。(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58
MPV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