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远景X3升级版配置曝光 6月中旬上市

2019年06月03日 10:1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入门SUV远景X3将推出改款车型——远景X3升级版。据了解,新车在造型、动力、科技配置上进行了32项升级,新增CVT无级变速器,搭载最新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远景X3升级版还新增了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据悉,远景X3升级版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在6月中旬上市。

外观方面,远景X3升级版采用了更加立体的回纹前格栅,融入潮流元素,提升了时尚感。全新设计的横向展翼式前保险杠,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与平衡感、稳重感。格栅的两侧前大灯与格栅为贯穿式设计,搭配战机式设计进气道,配合全新的五辐双色合金轮毂配合金属亮面工艺,营造出更多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车身颜色,进一步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远景X3升级版 星耀蓝

内饰部分,远景X3升级版主要对中控台、方向盘、中央通道等进行全面提升。全黑内饰更运动时尚,飞翼式钛晶灰中控台搭配镀铬亮条点缀,增添内饰科技感。D型真皮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是同类车型的主流装备,升级后的座椅在触感及包裹性方面也都有显著提升。

配置方面,远景X3升级版车型采用最新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能有效应对突发路况,并针对中国路况及SUV特性调校,为行车安全提供有效保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提升科技感及便利性。

智能配置方面,远景X3还升级了车机语音交互系统,增加了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天窗等多项语音控制词条识别口令,只需轻喊“你好,远景”,就能立刻唤醒,不仅让驾乘更安全便利,也让驾驶更加专注。

动力方面,远景X3升级版配备的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提升到80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142牛米,油耗低至5.9升/100公里。与此同时,远景X3自动挡车型升级为带模拟8档功能的CVT无级变速器,新增Sport模式,兼顾了驾控感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作为5万级的入门SUV,远景X3上市20个月累积销量近18万辆,具有出色的用户基础和口碑。此次新车型的推出,多方位提升了产品实力,未来表现可期。(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远景X3
远景X3
指导价:4.99-6.8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8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