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厉害了!长安旗舰级轿跑SUV仅11.99万就搞定

2019年06月03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3日晚,长安汽车旗下高级轿跑SUV车型——CS85 COUPE 1.5T版正式上市。相信不少准车主们之前因为预算的小尴尬,对2.0T的版本有失之交臂的小遗憾,现在这都不是问题!依然是时尚动感的轿跑SUV,依然是兼顾豪华与舒适车内装潢,依然是科技满满的前卫装备,如今1.5T车型的价格区间下探到了11.99-13.79万元,性价比更加出色!

长安CS85 COUPE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型版11.99
1.5T 动版12.99
1.5T 品版13.7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新增车型,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依然延续了2.0T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御岳”型造型,进气格栅部分配备了镀铬金属饰条,大气而富有质感,雾灯部分则有机地融入了格栅设计中。全LED光源星钻前大灯设计十分有神,主透镜配合4颗晶钻式透镜以及3D立体呼吸灯带,科技感十足。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令整车线条十分流畅。车尾采用了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连接起来,在视觉效果上起到了拉宽尾部的作用,也让车尾整体看上去比较饱满。

来到车内,依然延续了其高级轿跑SUV的定位。例如在用户使用接触最多的A区,采用了100%的软质内饰,整车软质内饰占比58%以上,超出同级车型13%;游艇式电子档把,以黑王蛇纹理真皮包覆,工艺复杂质感上乘。

有别于大部分同级车型的假缝线工艺,全面采用双真缝线点缀;出风口及把手处等皆采用黑曜石晶钻设计,细致入微;整车内饰采用33大类环保材料、环保工艺,VOC综合指标低于国标10%,真正从用户的健康出发带来绿色环保的纯净用车环境。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 1.5T版搭载的是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符合国六最高级别排放标准,拥有增强脉冲涡轮增压技术、DVVT+扫气、200bar高压5次喷射、水冷中冷技术、变排量机油泵等诸多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5牛米,动力及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

与之匹配的是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主导打造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双离合变速器主要部件由博格华纳提供,并采用散热效果更好的湿式设计,在保证可靠性的同时,拥有出色的换挡速度与节油性。

编辑点评:长安CS85 COUPE此次推出1.5T车型,让这款大空间轿跑SUV的售价区间扩展到12-17万元,并形成2.0T版车型主打动力性能与智能科技,1.5T版车型主打经济性与品质生活的双擎驱动布局,更有助于扩张轿跑SUV的受众群。(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