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高回头率SUV新款登场 配置再升级/9.98万起

2019年06月27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7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超越系列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元。荣威RX5超越系列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新增两款高品价比车型及银叶金车身配色,并全系标配律动Pro展翼格栅。据悉,购买新车还可享受两年0利率/最低1成首付及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优惠政策。

荣威RX5超越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手动超越版9.98
20T 手动4G互联超越版10.98
20T 手动4G互联超越旗舰版11.98
20T 手动Ali智联网超越旗舰版12.98
20T 自动4G互联超越版12.98
20T 自动4G互联超越旗舰版13.98
20T 自动Ali智联网超越旗舰版14.88
20T 自动Ali智联网超越智尊版1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荣威RX5超越系列承袭荣威律动设计语言,全系标配全新一代律动Pro展翼格栅,前脸造型更立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彰显稳重成熟的强大气场。长达2700毫米的轴距和开启面积达0.86平米的超大全景天窗,营造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新车还配备18英寸精车铝合金轮毂、德国大陆高品质刹车卡钳,更好的营造运动感观。

配置方面,荣威RX5车型将在不久后率先进行FOTA更新,升级为3.0版本的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届时,AI语音、智能导航、远程车控等智能功能将迭代升级,让人车交互场景更丰富,真正做到人车合一、驾享生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蓝芯”1.5T发动机,不仅完全满足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更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5L。(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