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上市 无国补售5.98-7.58万元

2019年06月28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6月28日,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去除国补后的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该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1km。

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座智尚型5.98
4座智享型6.98
4座智炫型7.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车头Logo部分采用了蓝色点缀。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星空蓝、熔岩红、钛金灰三款外观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与橙色撞色的设计风格,同时新增加了旋钮挡把、空调出风口、门板等处的装饰条,更富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

充电时间方面,2019款小蚂蚁的交流最大支持充电功率由之前的3.3kw提升至6.6kw,慢充速度比之前快了一倍,在5-7h即可充满;快充模式下30min即可充电至80%,50min可充满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