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i6 PLUS荣耀系列实车到店 够潮够科技/起步不足9万

2019年07月01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旗下时尚路线紧凑级轿车荣威i6 PLUS荣耀版车型。新车拥有迎合年轻群体喜好的时尚科技配置,并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根据动力及配置差异共包含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98万元。

荣威i6 PLU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造型延续此前i6的风格,大嘴进气格栅与ei6同款,前保险杠两侧雾灯用Y型镀铬装饰,更显时尚。车身尺寸方面,i6 PLUS相比i6仅高度增加了4毫米,其余保持不变,2715毫米的轴距在紧凑型车级别占优,能够营造足够宽松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荣威i6 PLUS与前款保持一致,10.4英寸的中控大屏是中高配都有的配置,配备最新款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高配车型增加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动安全配置也有升级,搭载丰富的ADAS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荣威i6 PLUS荣耀系列还在消费者极为重视的安全方面狠下功夫。新车车身采用了屈服强度达340MPa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66%,能有效抵御碰撞,使乘员免受挤压伤害。同时,荣威i6 PLUS 荣耀系列应用德系激光焊接一体式车顶工艺,辅以双面镀锌工艺和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并通过全系免费升级LED大灯、全系10项NVH优化和豪车级品控保障,在品质方面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