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中华V3上市 新增国六车型/售5.37-8.77万元

2019年07月01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中华V3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配置在内的共计11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37-8.77万元。2019款中华V3设计层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只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新增了一款搭载1.6L发动机的国六车型。

2019款中华V3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国五)5.37
1.5L 手动精英型(国五)5.77
1.5L 手动智能型(国五)6.27
1.5L 自动舒适型(国五)6.47
1.5L 自动精英型(国五)6.87
1.5L 自动智能型(国五)7.37
1.5T 手动精英型(国五)6.97
1.5T 手动旗舰型(国五)7.67
1.5T 自动精英型(国五)8.07
1.5T 自动旗舰型(国五)8.77
1.6L 手动经典型(国六)5.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中华V3通过更多硬朗的线条、银色及镀铬装饰,让车头看上去更加硬派、更有性格。车侧变化不大,车尾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显著提升了品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

来到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控台布置的一块10.4英寸超大触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真皮座椅、皮质包覆仪表台、车载USB接口以及电动调节后视镜等。而除了入门的舒适型车型,新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车载GPS导航、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系统、皮质门板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诸如ESP等更多电子主动安全配备、仪表彩屏行车电脑、全景电动天窗、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也在高配的精英型以及旗舰型车型上有所搭载。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之外,还新增了一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动力车型。其中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新增的代号为BM16LE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