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海马爱尚EV 360官图发布 预售5.98万起

2019年07月09日 18:3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马汽车发布了旗下微型电动车——爱尚EV 360车型的官方图。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为5.98-6.98万元。据悉,新车高配版本搭载了容量为34.05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2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在爱尚EV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调整,采用点阵式装饰的车前上下格栅增添了些许时尚感。前大灯内部配备透镜,回旋镖造型的LED日行灯样式十分醒目,黑色下格栅贯穿式的设计,也很适合营造年轻化的视觉冲击效果。

爱尚EV 360在前保险杠及车侧包围处都增加了蓝黑饰条,车上还配备“EV”标识,以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680×1550×1530毫米,轴距为2340毫米,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同时,新车配备的是155/65 R14规格的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上都采用了蓝色饰条装饰,10.1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十分醒目,并配备了导航系统、蓝牙、手机车机互联、非倒车后视功能等,充分满足日常需求。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所上调。此外,常见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也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

爱尚EV 360在动力系统方面有所升级,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40牛米,配合容量34.0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官方续航里程数据为302公里,60km/h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52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电池低温预加热系统,为冬季出行增添更多保障。(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