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 新美式大型豪华SUV售41.97万起

2019年07月18日 20:5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7月18日晚,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新车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以供选择。凯迪拉克XT6融入ESCALA概念车前瞻设计语言,提供“2+2+2”三排六座的布局,并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智能矩阵式LED前大灯和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等超过35项标准科技配置。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28T 豪华型41.97
28T 四驱豪华型43.97
28T 四驱豪华运动型46.97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50.97
28T 四驱铂金运动型54.97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凯迪拉克XT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下,车造型硬朗方正,符合自身的中大型SUV的定位,气势十足,相比同级对手也不落下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使得前脸更加舒展;此外新车也将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的双外观策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个性化的外选择。

其中风尚版车型以精致盾形演变星爆式前格栅,致敬百年传承与创新精神,搭配车身多处明亮的Galvano镀铬装饰,优雅与时尚跃然眼前。运动版车型致敬V-series高性能车,以经典V型元素赋予前格栅动感气势,兼备卓越冷却性能;熏黑饰条勾勒车身显明肌肉感,透明尾灯点亮纯粹驾控志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毫米,同级领先。

新车内饰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中控设计十分简洁;而在用料上,也延续着美系的特有豪放,中控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覆,配合上木纹饰板以及烤漆装饰,有着十分浓烈的美式豪华氛围。

配置上,XT6将配备液晶仪表、多媒体大屏、智能主动式巡航、一键启动、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等,科技和舒适性配置都相当丰富;空间方面,该车的6座版本采用的是2+2+2的座椅布局,在日常使用尤其是第三排的进出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该车还将标配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折叠的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XT6搭载的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据悉,这款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提供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以及RTD自适应悬架系统。(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