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四川汽车-博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野马博骏性能版上市 售价5.78-8.98万元

2019年07月19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9日,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博骏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全新搭载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并进一步优化了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8-8.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野马博骏性能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5MT悦动型5.78
1.5T+6MT炫动型6.98
1.5T+6MT耀动型7.98
1.5T+CVT智动型8.48
1.5T+CVT领动型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野马博骏性能版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具有双色车身、悬浮车顶等潮流设计元素。车身尺寸小巧,轴距2550mm是小型SUV标准身材,但放倒后排可提供1560L的载物空间,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内饰风格简洁易用,三块液晶屏显得科技又时尚。在配置方面,经过优化后的博骏性能版更显诚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数字仪表、全触控式空调都是全系标配,而在中高配车型中还有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8英寸触摸中控屏、倒车视频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此外,博骏性能版依然搭载了野马汽车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的M-car智能互联系统,支持人机交互和手机远程操作,让汽车变成了善解人意的聪明小伙伴。

新车的最大变化就是新增了一套1.5T+6MT的动力组合,从而形成了1.5T+CVT和1.5T+6MT的“T动力组合”,更好的满足注重动力和操控的消费者需求。据悉,这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5kW和215N·m,相比同级竞品发动机参数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博骏
博骏
指导价:4.9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