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2020款AX7升级上市 售价11.99-13.39万元

2019年07月25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9年7月25日,贵州天眼,定位于“智慧生态SUV”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正式上市,共计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99-13.39万元。

东风风神2020款AX7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T 6AT AI 先锋型(国六)11.99
1.6T 6AT AI 领航型(国六)12.39
1.6T 6AT AI 旗舰型(国六)13.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东风风神为了让车主享受触手可及的智豪生活,特别呈上智豪礼包。即日起至8月31日,购车可享限时金融大礼包,首付低至1成,最高可享3年0利率,至高贴息7500元,车辆置换礼包补贴至高可达9000元,更有十年不限公里数超长质保礼以及windlink五年不限流量等尊崇礼遇,从此用车安心无忧。

全新一代AX7于2018年9月上市,在外观、空间、动力、智能互联等方面均有不错表现,获得消费者青睐。2020款AX7在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外观造型、内饰布局延续此前风格,变化主要包括:采用全新星空格栅、车尾增加TVDI技术标识。

动力方面,2020款AX7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新增宝马专利的TVDI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125kW/5500rpm,峰值扭矩250N.m/1750-4500rpm,满足最新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性能较之前更强。

进入车内,2020款AX7采用电子换挡系统,有操作失误提示和一键回P挡功能,操作便捷也更安全。智能配置方面,Windlink 3.0车机系统升级为Windlink 3.2,采用高性能四核处理器配4G内存+32G存储空间,12项功能升级、6项功能优化。此外,购买2020款AX7的用户,服务流量从原先的5年每月1G升级为5年不限流量。

其它配置,2020款AX7还提供360°全景影像、前后雷达半自动泊车系统、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FCW前碰预警系统、AEB刹车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提供更强安全性。

东风风神在东风集团成立50周年之际推出2020款AX7,更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而将发布会地点选在中国天眼,更蕴含非凡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