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C3-XR新车型上市 售价10.89-11.79万元

2019年07月26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5日,东风雪铁龙C3-XR推出了包含百年臻享版在内的共计3款国六b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1.79万元。这是继SUV天逸和C6百年臻享版之后,东风雪铁龙在品牌一百周年之际回馈消费者又一新品。

东风雪铁龙C3-XR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30THP 自动越动版10.89
230THP 自动越领版11.79
230THP ORIGNIS百年臻享版11.79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百年款车型,新C3-XR百年臻享版为了凸显独特身份,在外观与内饰上增添了多处百年臻享纪念徽章来彰显个性。例如车辆后视镜、前保险杠等多处位置,采用双色贴花来增强视觉效果。

进入车内后,消费者同样能感受到百年款的与众不同,包括百年臻享奢适座椅、百年臻享荣耀金奢感脚垫、百年臻享荣耀金矩形出风口以及百年臻享荣耀金奢感缝线等,进一步提高了整车品质。

C3-XR百年臻享版在车内还配备了同级车型中最大的9英寸触屏和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在视觉上提升了内饰科技感、高档感,而且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控制全程释放双手、全局免唤醒。用户只需要直接说出指令,即可实现导航、组队、查询天气、收听音乐等所有操作和多场景应用。同时,系统还支持安卓和苹果双平台,轻松实现各主流品牌智能手机映射,能够进一步扩展车机资源,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引入了230THP发动机,最高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30牛米,相比升级前的190THP发动机,功率及扭矩分别提升了15千瓦和40牛米,同时在低转速时拥有更大扭矩,提速更快。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DCT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5.1升。(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