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荣威-i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i5 GL超能系列正式上市 售9.99-11.59万元

2019年08月07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上汽集团官方宣布,旗下荣威i5 GL超能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3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59万元。官方同时表示,现在购车还可享受三大超能福利:9000元现金“超能购车礼”、36期0利率/一成首付“超能金融礼”、互联网车型十年免费基础流量“超能智慧礼”。

荣威i5 GL超能系列 指导售价表
车型售价(万元)
20T 4G互联超能酷玩版9.99
20T 4G互联超能酷赞版10.99
20T 智联网超能酷进版11.5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荣威i5车型的主体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包括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两侧箭翎黑瞳LED前大灯以及类似于性能车的前唇造型,让新车显得格外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在视觉呈现上有效拉长了车身,更显修长。而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非常炫酷。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酷黑锋型精车轮毂、德国大陆高性能红色卡钳,这无疑让喜爱动感造型的用户节约了后期改装成本。

来到车内,依然以环绕式运动座舱为主题,流畅律动的线条贯穿整车,体量饱满,立体时尚,搭配大面积豪华皮质包覆、云端零重力豪华座椅,以及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打造极具动感、品质感、科技感的内饰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上汽“蓝芯”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荣威i5
荣威i5
指导价:6.89-9.0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9.0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