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帝豪GSe长续航版上市 补贴后售11.98-15.98万元

2019年08月07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7日,吉利帝豪GSe长续航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吉利帝豪GSe长续航版在现款基础上进行续航方面的升级,其NEDC续航里程由老款车型的353km提升至了450km。

吉利帝豪GSe长续航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500 风尚型11.98
500 领尚型12.98
500 臻尚型13.98
500 尊尚型14.98
600 尊尚型1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帝豪GSe长续航版与燃油版相似,车头部分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回字型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出新能源车独特的身份。新车在车身长宽高尺寸未发生变化,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新车还提供了包括白+黑、红+黑的双色车身设计,全系加3000元就可以选加这个双色车身。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LED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全景天幕、13.5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液晶屏、6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ION空气清新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合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配置。

动力、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63Ps、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并配备了容量为61.9kWh的动力电池组,电池组密度达到182.44Wh/kg,NEDC续航里程升至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