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福特的盛宴 新锐界ST/ST-Line、全新金牛座、全新福克斯Active上市

2019年08月16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在FUN DAY福特品牌日暨长安福特新车上市会上,我们见证了长安福特旗下的三款重磅车型——新锐界ST/ST-Line、全新金牛座、全新福克斯Active的上市。其中,新锐界ST/ST-Line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26.98-38.98万元;全新金牛座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22.89-28.89万元;全新福克斯Active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3.98-15.38万元。

三款新车都有着各自取向的消费者群体,新锐界ST/ST-Line在居家的中大型SUV中融入了强大的运动基因,全新金牛座为我们带来了美式陆地公务舱,而全新福克斯Active作为福克斯家族的首款SUV车型,也将带给我们更全面的都市体验。

一、新锐界ST/ST-Line

新锐界ST/ST-Line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coBoost 245 两驱五座 ST-Line26.98
EcoBoost 245 四驱七座 ST-Line29.98
EcoBoost 330 V6 四驱七座 ST3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全新福特锐界ST进行了首次亮相,大量的运动化装备让这个大块头充满了运动感,如果想要在不失大空间与实用的前提下能偶尔放肆一把,并且仅仅是付出一台多数家庭都能负担起的售价的话,那显然,福特为我们做的事,几乎是这个级别的唯一。

外观方面,其整体风格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加入了更多的黑色元素。黑色的中网、下包围、轮圈,以及黑色的车顶,新车看起来确实更加的潮流有运动范。

新车配备了21英寸哑光黑色双五辐式运动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显得十分的张扬自己的个性。同时,这个大美式SUV的车身线条的依然肌肉感十足,尾部的下包围也采用了大量黑色饰件的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经过了重新设计,线条更简单了,中间还配备了12.8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大屏,科技感也有所提升。座椅也是偏运动的风格,并且采用了Alcantara材质面料+皮质材料的搭配,充满了美式高端车的味道。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比现款普通版车型的2.0T发动机多出了7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

二、全新金牛座

全新金牛座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coBoost 245 悦享版22.89
EcoBoost 245 尊享版24.89
ECOBoost 245 Vignale 臻享版28.8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值得提前介绍的是,全新金牛座在车身尺寸上是有小幅度的提升的。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没错,它的数据水平已直逼中大型轿车。并且在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这台福特旗舰轿车也拿出了向豪华车靠拢的态度。

外观方面,新车会分为普通版和VIGNALE豪华版,其中后者可以视作全新金牛座内部矩阵中的高端车型。通过视觉上的变宽,新车会给我们更大气的整体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普通版变化较现款不大,新款更换了一块12.8英寸的中控大屏,豪华版采用了专属的前排座椅,造型上与普通版有明显差别,有一种客机公务舱座椅的既视感。

动力方面,全新金牛座依然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4马力,并且满足最新的国6排放标准,不过,其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动力总成已不落豪华车下风。

三、全新福克斯Active

全新福克斯Active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coBoost 180 劲潮版13.98
EcoBoost 180 劲耀版15.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福克斯Active采用跨界风格的包围,增加黑色轮眉、侧裙以及银色护板。它的车身尺寸为4397/1848/1504mm,轴距2705mm,离地间隙比标准版车型高出30mm,达到150mm,并增加防滑和简陋路面两种驾驶模式,更加符合其跨界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一块横置中控屏,并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将搭载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