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奔驰中期改款GLC L上市,售价39.28万元起

2019年08月25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GLC L车型迎来了中期改款,恰逢现场雨水不断,被冲刷后的现场展车上挂满了晶莹水珠。即便如此,新车仍然带给了我们可谓足够大的感官变化,此次新款共推出2.0T高低功率不同动力版本共计5款车型,售价39.28-58.78万元。

北京奔驰新款GLC L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60 L 4MATIC动感型39.28
260 L 4MATIC豪华型42.28
300 L 4MATIC动感型44.78
300 L 4MATIC豪华型49.38
300 L 4MATIC AMG Line58.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的变化主要针对于外观方面,其沿用海外版设计,头尾灯的全面换新带给我们以完全不同的直观视觉效果。相较现款,此次的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大幅度调整,4764/1898/1642mm的长宽高较现款差别不大,2973mm的轴距无愧命名中的L标识,市场对于其空间表现也已经给出了充分的认可。

外观方面,前格栅、前杠和头尾灯组都进行了调整,尤其是在最醒目的灯组部分,舍弃了现款的“一字眉”式日行灯方向,新车已经向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方向靠拢,这一点与新款GLE一致,两款新车虽灯组内部有所差异,但带给我们的第一直观感受都是更硬派、饱满、结实。

这一点,恰恰是SUV需要的,也是现款车被部分消费者所不满的。

内饰方面主要集中于科技部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为新增配置,另外新车搭载升级后的MBUX NTG6.0人机交互系统,可进行语音控制、实景穿越导航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264系列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高功率版本输出258马力/370牛·米,低功率版本输出197马力/320牛·米。

结合市场来看,目前BBA的三款豪华中型SUV的入门车型价格皆已下探到40万元以内,本期的主角——GLC L这边,我们一直猜测的1.5T+48V轻混动力版本并没有在此次上市的新车序列中出现,相信见到该配置的系列车型,应该不会需要太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