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新能源瑞虎e/艾瑞泽e上市 售价10.99-14.39万元

2019年08月25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5日晚,北京水关长城脚下,奇瑞新能源旗下两款最新电动车瑞虎e、艾瑞泽e正式上市,两款车NEDC工况下的续航均为401公里。其中,瑞虎e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统一售价10.99-14.39万元,艾瑞泽e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统一售价12.68-14.38万元。详见下表:

奇瑞新能源瑞虎e、艾瑞泽e售价表
瑞虎e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行享版10.99
驭享版11.99
纵享版12.99
尊享版14.39
艾瑞泽e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出行版12.68
舒享版12.98
尊享版14.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瑞虎e、艾瑞泽e及2019款小蚂蚁的首任非营运车主,奇瑞新能源提供三电终身质保。购买瑞虎e、艾瑞泽e的用户可享上市五重礼,包括:畅游礼、预定礼、E购礼、焕新礼、无忧礼等,还有超级锦鲤的活动。

上市当天,安徽和海南两家大客户与奇瑞新能源签约,分别购买1000台瑞虎e、艾瑞泽e作为安徽公务出行保障用车、海南公务用车及企事业单位代步车。

瑞虎e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竞争对手吉利帝豪GSe等自主品牌10-15万电动SUV。瑞虎e基于瑞虎5x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为奇瑞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格栅和LED大灯是比较明显的特征。车身尺寸4358/1830/1679mm,轴距2630mm,空间表现与瑞虎5x接近。

内饰造型,瑞虎e也与瑞虎5x高度吻合,但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采用了旋钮式换挡。非对称中控台上有9英寸液晶屏,集成HMI 3.0智能交互系统,具有较为丰富的移动互联功能。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具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自动泊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系统,瑞虎e配备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5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搭载53.6kWh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401公里。使用直流快充,电量30%-80%需半小时,而使用交流慢充,从0充满需要8小时。

艾瑞泽e基于奇瑞艾瑞泽5而来,在年初上海车展亮相时曾用艾瑞泽5e的名字。造型风格与瑞虎e相似,在燃油车基础上加入点阵式格栅,但格栅上部加入黑色装饰。车身尺寸4572/1825/1496mm,轴距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范畴,与竞争对手吉利帝豪EV非常接近。

内饰风格也同艾瑞泽5相似,中控屏+空调触控面板让车内显得很简洁。配置方面,低配就有六气囊、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9英寸中控屏,高配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艾瑞泽e使用电动机性能比瑞虎e更强大,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电池容量54.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401公里。充电性能,直流快充30%-80%需要半小时,交流慢充一次充满需要约9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