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捷途X70正式上市 9款车型6.99-12.09万起

2019年08月27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7日晚,新款捷途X70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方面有明显变化,内饰材质方面的优化拉升了整体的质感,诸多科技装备的引入更趋主流。此次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新款捷途X70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MT 劲行版6.99
1.5T 6MT 畅行版7.99
1.5T 6MT 悦行版9.19
1.5T 6MT 智行版9.99
1.5T 6MT 尊行版10.29
1.5T 6DCT 畅行版8.99
1.5T 6DCT 悦行版10.19
1.5T 6DCT 智行版10.79
1.5T 6DCT 尊行版12.0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新款捷途X70采用“徽城翘楚”的造型风格,全车身一体同色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进气格栅进行了优化,两侧较为锋利的线条与前大灯相连接,体现出锐利、运动的风格,全LED大灯也非常符合潮流。

侧面的线条相对平直一些,两道腰线从左到右依次上扬。整个设计取向显得整车饱满、圆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毫米,轴距2745毫米。高配车型采用了20英寸利剑合金轮毂,动感之余也迎合了当下用户的审美,规格为255/45 R20的轮胎非常符合整车气质。

内饰部分为了突出年轻、运动化的风格,中控台的布局则比较周正,一体式全触控智能中控大屏、全金属亮面踏板,车内全方位感应照明,很好地营造出舒适氛围。配置方面,X70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配置。

在诸多科技配置方面,新款捷途X70也能够充分满足人们对前瞻性的追求。配备6摄像头,360°全景影像、流媒体内后视镜、电动尾门感应开启、后车盲点车辆识别警示系统(BSD)、变道辅助(L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RCTA)、开门预警(DOW)、防碰撞预警系统(FCW),为日常行车提供了非常周全的安全与便利。

座椅的样式同样值得一提,采用兼顾舒适性和包裹感的设计,各种弯曲纹理的修饰在细节上显得比较讲究。空间方面,5座车型的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了50mm,提供5/6/7座可选式座椅组合,配合车内28处储物空间,带来舒适、人性的安心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15千瓦,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则提供了手动及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据了解,用户还能够享受到10年20万公里的超长延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捷途X70
捷途X70
指导价:8.69-17.09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7.09
中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