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智联网中型SUV荣威RX5 MAX上市 惊喜价10.68-17.78万元

2019年08月28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8日晚,上汽荣威全新SUV车型——荣威RX5 MAX在中国互联网重镇乌镇正式上市。值此佳时,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这对最早迈入智慧出行领域的合作伙伴签署了《上汽与阿里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将面向5G时代,共同助力实现整个汽车行业的智能网联化转型。

新车的定位介于现款荣威RX5与RX8之间,提供1.5T及2.0T两种动力,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8.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荣威RX5 MAX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0TGI手动4G互联精英版11.88
300TGI手动4G互联豪华版12.88
300TGI自动4G互联豪华版13.88
300TGI自动智能座舱豪华版14.88
300TGI自动智能座舱旗舰版15.88
400TGI自动4G互联豪华版14.98
400TGI自动智能座舱豪华版15.98
400TGI自动智能座舱旗舰版16.98
400TGI自动智能座舱至尊版1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现在购车可享12000元硬核现金礼,硬核惊喜价10.68-17.78万元。同时,上汽荣威还送出了硬核福利: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硬核流量礼;首付1.3万元、24期0利率硬核金融礼。预售期下订的6325名用户更可享免费升级价值20000元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的福利。

在现场,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分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还发布了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车型,并启动了全球预售,预售价21-24万元,将于10月中下旬上市交付。

新车的尺寸比RX5大,但此次并未延续族谱命名习惯而定名RX6或RX7,因为这个“MAX”很有内容,除了有大的意思,更是“Make Attitude Xtreme”的缩写,意喻为“上乘品质,生而极致”。毫无疑问,RX5 MAX的推出,不仅要传承RX5互联网SUV的精髓,更要不止于大,同时赋予新车更多国人对“物”的情感诉求。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在荣威经典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与“舒展、韵律、洗练”共同构成对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演绎,整车设计在都市感与专业感上达到了很好的平衡。星海战舰大灯搭配星海闪跃LED交互尾灯,极具科技感和辨识度。

荣威RX5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数据相比RX5全面提升,达到了中级SUV的水准。

来到车内,荣威RX5 MAX展翼式的仪表台造型灵动舒展,12.3英寸数字全虚拟仪表及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配合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实现律动美学与数字科技的完美融合。驭空式电子排档采用横向式设计,手感舒适、操控便捷,尽显高端质感。此外,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合256色交互式氛围灯,更为用户营造出i-MAX剧院级别的视听享受。

智能方面,新车将标配SKY 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360°全景影像等。另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了满足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具备识别行人能力的AEB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等,为日常行车带来更多安全与便利。

空间方面,新车后排空间尤为宽适,膝部空间表现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同时新车还在中控、门板等乘客频繁接触的区域覆盖大面积软包,带来触觉、视觉上的高级感知,实现舒适MAX。

动力方面,300TGI车型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400TGI车型搭载上汽“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未来将推出的插电混动版本则搭载上汽第二代全新“绿芯”动力,匹配10速EDU独家新能源科技,刷新绿色出行体验。

随着荣威RX5 MAX的上市,上汽全新智能座舱技术品牌“AICS”也同步发布。AICS是上汽智能网联汽车旗下的高端技术品牌,其名由“AI(人工智能)”+“Connect(网联)”+“Space(全维度空间)”组成,这是上汽智能座舱开发的三大核心理念,也是真正的智能座舱新物种的必备要素。AICS还是“X”的谐音,既代表上汽荣威不断进行“X探索”的品牌基因,也寓意出行、行动的“Xing”。将来,AICS会不断赋能上汽新一代产品,推动中国汽车行业进入“智能座舱”时代。

编辑点评:荣威RX5 MAX围绕造型审美力、智能科技力、驾乘品质力多方面诠释了其命名中的“MAX”,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竞争力的SUV产品,成为真正解决年轻实力派人群用车痛点的又一出色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